守得南山见月明

南明激吹bot(。)不定期推送各种安利,包括但不限于连营连、珺然/八月安、男友难等诸多奇怪的CP(。)

[双杰]今天文委和卫委真香了吗

辰朝♢:

*无脑沙雕ooc番外来也!!!正文《今天连长和营长卖腐了吗》

*佩服自己撸个番外都撸了3.9k字

*照例顶锅盖跑路,趁被追杀砍飞前先溜了再说





45

 军训结束了。

大巴车一辆接一辆在公路上疾驰,突突突突地把他们载回学校,半路上卫生委员很是认真地对坐在旁边的文艺委员说:“天啦连营连真的好甜,一天到晚不要钱地发甜饼卖腐——我就是撞豆腐也不会相信他们俩成不了!!!”

文艺委员想了想她们的小本子,有些呆滞地说:“那我...那我...”

“那我...吃手机......???”


46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十二条

就算是撞豆腐/吃手机,也绝不会相信连营连成不了


47

放心,不可能真香的。


48

更准确地来说,有一个gay里gay气动不动释放卖腐技能的连长魏无羡和一个看起来比钢铁还直实则隐藏属性一大堆的营长江澄,再加上恰到好处的助攻——

——尽管放心好了,不会真香的,文艺委员和卫生委员相视一笑。


49

“话说...我们的Plan1什么时候执行?”

文艺委员翻着小本子,视线停在第八条上。卫生委员接过来看了一眼,随即道:“嗯...是时候了。不过需要改动一下。”


50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十三条

Plan 1更改为:找机会分别告诉连长和营长“我突然开始磕连营连这对CP了怎么办”,观察其反应


51

下定决心后,两人当即分头行动——卫生委员先去找营长,文艺委员随后去找连长。至于结果到底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52

江营长和卫生委员的场合👇

卫生委员:“嘤z...营长营长,问你个问题啊,就是我突然开始磕连营连这对CP了怎么办。”

整整沉默了五分钟,沉默到卫生委员都开始怀疑人生。

江澄:“??????”

江澄:“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营长你忙去吧打扰了打扰了。”

卫生委员顶着江澄仿佛关爱智障儿童般的目光匆匆跑路了——她呆不下去了!!

——跟嘤长这种钢铁直男讲这种事简直是对牛弹琴,更别提向他解释什么叫“连营连”了。

——选择来找营长是本年度最错误的选择,没有之一。


53

魏连长和文艺委员的场合👇

文艺委员:“连长连长你现在心情是不是很好呀?”

魏无羡:“咦文委妹子你这话就不对了我难道不是心情一直很好的吗还有——等等都开学了还叫什么连长!叫班长!班长!班长!江澄那家伙就比我官高了六天可把他给得瑟坏了哎哟喂...”

文艺委员:“那好,请允许我问您一个非常突兀的问题——就是我突然开始磕连营长这对CP了怎么办?”

卧次奥卧次奥说成连营长了怎么办!!口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文艺委员以为魏无羡是怒极反笑:“连长对不起对不起惹您生气了请当我没...”

“生...哈哈哈哈...气??没有没有我很高兴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扶着门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突然往空荡荡的教室里一探身子,快活而放肆地大喊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听到了吗所有人都觉得你在下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艺委员果断转身,落荒而逃。


54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十四条

Plan 1执行结果:

营长一脸懵逼根本没有听懂;

连长...连长的反应...

对不起我词穷了,但我真的描述不来。




55

不要紧,这还不算真香,只是一个钢铁直男癌一个骚话没下限而已。

文艺委员和卫生委员丝毫没有气馁地想着。


56

放中秋的前一天,文艺委员和卫生委员被江澄很有礼貌地请去加班,理由是军训感言,地点位于学校的露天图书角。

还没走到那里,人未到,声先至:“哎哟江澄我说你去干嘛了原来自己憋不出军训感言发言稿就去找妹子帮忙了!!你看你无耻不无耻,耽误妹子还有我的赏月时...”

“你?赏月?算了吧!赏月饼还差不多。”

魏无羡怼道:“你自己搞不定把我拖过来也就算了竟然还要麻烦妹子啧啧啧你堕...”

文艺委员和卫生委员面面相觑。

所以我们到底是过来干什么的。


57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十五条

营长在中秋节的前一天还拖着连长帮他憋军训感言发言稿,搞不懂为什么还要拖来两个超大功率的电灯泡。


58

“啊...谢谢谢谢...”

忙完了的文艺委员和卫生委员突然被一人分了一块月饼,受宠若惊(?),忙不迭地道谢,一抬头,呆住了。

发月饼的是江澄。

江澄。

江澄。


魏无羡凑了过来,一边含混不清地嚼着月饼一边说:“我就说江澄这人口是心非嘛——你们听听,是谁军训时说冰淇淋吃了容易难受自己还买了两根;是谁说不想看我们帅气无比的排练结果还看;是谁说不要吃我请客的东西自己还吃;是谁说月饼是高糖食物吃了容易发胖不但军训时偷偷摸摸带了一整盒现在还给我们...”

江澄忍无可忍地咆哮道:“魏无羡!!!这是阿姐做的月饼!!!”


59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十六条

营长口是心非实锤,连长亲自证实的。


60

[朋友圈]

三毒圣手:澄江一道月分明。

             [月饼.jpg]


夷陵老祖:月落乌啼霜满天,只羡鸳鸯不羡仙。

               某人把师姐做的月饼拍成这幅模样也是....

               难怪“澄江一道”,自己咒自己脱不了单啊

             [月饼.jpg][合影.jpg]

评论:

三毒圣手:滚一边去。语文这么差还好意思出来丢人现眼。

夷陵老祖回复了三毒圣手:你这不找古诗词自夸嘛我当然也得有样学样喽,而且你这话就不对了丢人现眼的明明是你好吗

三毒圣手回复了夷陵老祖:你没了。今晚你必死。


61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十七条

连中秋节都不放过卖腐的机会的连营连,怎么会真香呢。


62

可是...

不论魏无羡再怎么拖着江澄卖腐,不论文艺委员和卫生委员怎么助攻,不论她们的本儿上记了多少条甜饼,问男生,问女生,亦或是问魏无羡和江澄本人,得到的答复一致为:

云梦双杰是多年的好兄弟兼密(损)友,仅此而已。

每一天都在真香的边缘疯狂试探,每一天似乎都能试探成功从此坠落深渊一去不复返。

文艺委员想放弃了。

“我觉得...”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卫生委员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两个人托腮看着课桌上摊开的本儿发呆,上面密密匝匝已经记录了将近三位数条甜饼。


63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九十九条

毕业了,连营连还没有在一起。

越看云梦双杰越像云梦双节棍。

光棍。双节棍。云梦双节棍。

不知道连营连女孩还能继续坚守吗......


64

初中毕业了。

江澄和魏无羡可有出息了,双双被云深高中录取,离开了云梦。

文艺委员和卫生委员进的是云梦本地的高中。

从此再也没有见过云梦双杰了——不要提他们,连她们俩都不在同一个学校了。

但她们还在微信上保持着联系,寒暑假也会抽空小聚,谈天说地,聊着那个不可能继续的话题。

还有她们的本儿——虽然她们没法一起磕甜饼了,可她们的本儿还在呀。


65

[朋友圈]

夷陵老祖:(/ω\*)……… (/ω•\*)

               [两个人的剪刀手.jpg]

评论:

......

三毒圣手:魏无羡你够了!!!你要脸吗你!!!

夷陵老祖回复了三毒圣手:略略略


66

初中同学聚会那一天,文艺委员提早了半小时到场,空调的冷气扑面而来,抬头,卫生委员比她来的还早,正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敲着屏幕,一见她进来,立马放下手机“噔噔噔”地跑过来,不由分说就是一个拥抱。

“好久不见。”

“嗯。你以前从来都不喜欢穿高跟鞋的。”

“你不也是吗姐妹。”

“我重心不稳...”

“哈哈只是前面Vocal社排练我刚从那里过来衣服没来得及换而已啦。平时也不穿的。”

阔别多年的好友重逢,免不了又是一番谈天说地,聊着聊着,便聊到前几天的朋友圈。

“所以那条朋友圈是什么意思?连长脱单了吗??!哇塞连长那么...的人竟然到大二才脱单...简直不可置信!”

文艺委员戳开魏无羡的朋友圈:“连长前几天不还在班群里说要带个人来问我们行不行吗——”

“——不会是连长的女朋友吧!!”

魏无羡朋友圈的配图里出现了两只手,都是极白净修长的手,只不过左边那只肤色比右边那只肤色略暗一些。

看着看着,文艺委员莫名发现有些不对劲儿:“不对啊,左边那只手是连长的毋庸置疑——连长喜欢打篮球把手晒黑了大家都知道——可右边妹子的手怎么好像比连长的手还大了一圈??”


67

卫生委员的双眼噌地亮了起来:“你是说——那是个男的!!你觉得会是谁?”

不等文艺委员回答,卫生委员又自顾自地说:”天啦!连长弯了!连营连女孩苦等了这么多年他们终于要修成正果了吗!!“

”来了!“

魏无羡人未到,声先至,声线一如既往的爽朗:“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还不是你自己磨磨蹭蹭找什么理由!”

魏无羡身侧跟着脸色不怎么好的江澄,身后还跟着一名清冷如谪仙般的青年。三人一道落座,包厢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有人带头起哄道:“呀!M大的高材生们回来了!哎这位就是班长带来的高材生朋友吗?给大家介绍介绍呗!”

魏无羡笑嘻嘻地应道:“对呀,这是蓝忘机,我——”

“朋友。”

蓝忘机抬眸,嗓音低沉,一片清清冷冷的神色。江澄本来脸黑如墨,听到蓝忘机如是回答,脸色方才好转些。

卫生委员敏锐地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气氛,低声对文艺委员说:“营长刚刚是不是生气了?天哪这绝对是...”

文艺委员持怀疑态度:“可是那条朋友圈...营长不是还在怼连长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绝不会这样说话啊...”

“不!请相信我的直觉——连长肯定弯了!”


68

“营长大大,能冒昧地问你个问题嘛。”

文艺委员瞅准了点儿,一看江澄借故离席,立马也找了借口跟了上去。

江澄一回头,见是以前的文艺委员,愣了一下:“什么?”

“连长他——”

文艺委员看着江澄差点又口误了:“——是不是弯了?”

江澄的脸刷地一下变得漆黑!

文艺委员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触到了江澄的底线把人家惹毛了,连连摆手:“我...我没别的意思!只是...”

“不,你没错。”

江澄奇迹般地平静了下来,语气里是掩不住的嫌恶。

“魏无羡的确弯了。”

“他死皮赖脸带来的那位是他男朋友。”


69

《连营连的小本子》第一百条

连长脱单了,跟别的男人脱单了。

嘤长怎么办。

这本儿怎么办。

卧槽我们真香了怎么办。


70

当天卫生委员买了一盒豆腐当枕头枕了一晚上,文艺委员烘烤了手机形状的小饼干一口气吞了三袋生无可恋。

嗯,真香。


—F.I.N—

*沙雕脑洞沙雕作者沙雕文没错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